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RE:水西片区晚上恶臭为什么屡禁不止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25 17:54:46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2021-04-26 16:54:54
  

我局执法人员根据投诉依法对逸豪优美科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等环保设施运行正常,废气自动在线监控设施正常监测,在线数据显示达标排放;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该公司原料堆场储存了大量竹木切片原料,自然发酵过程中易产生异味;在2021年4月8日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公司有组织排放废气及周边空气相关指标进行监测。检测机构2021年4月12日出具的检测报告(H&S0221016042088、)显示,该公司有组织废气二氧化硫为12mg/m3、氮氧化物为30mg/m3,达到排污许可的标准,颗粒物在检出限值范围内,周边空气臭气浓度和氨气浓度均未超过标准限值。


华劲纸业公司、逸豪优美科公司均被列入搬迁计划,目前区政府正按城市规划时序进度有序推进该企业搬迁工作。搬迁工作组已进驻两家企业,对华劲纸业公司开展了测绘、评估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将积极督促企业加快核对确认前期测绘数据,复核后对企业资产进行初评;已基本完成逸豪优美科公司老厂区房屋、土地、构筑物、设备等资产的测绘及初评现场踏勘工作,评估公司正在进行初评,搬迁项目新址已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

华劲纸业公司已加强对环保设施的巡查,确保废水和废气达标排放;企业正在减少料场堆料的数量,降低高度,减少原料无组织气味的散发。逸豪优美科公司已加强对环保设施的巡查,确保废水和废气达标排放。
已加强搬迁工作组力量,增配工作组成员,做好搬迁动员、测绘评估等工作;企业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