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曲普瑞林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18 18:32:30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医疗保障局  2021-04-26 15:04:48
  

黄进财先生:

我局收到咨询提问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与提问人黄进财先生取得联系,经了解,其儿子每三个月一次的复查是均在广东省住院复查,其余每月注射曲普瑞林均在赣州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就诊。

依据现行政策,曲普瑞林注射液系医保乙类药品,住院和居民门诊统筹可按规定比例报销;门诊特殊慢性病恶性肿瘤、儿童生长激素缺乏症、慢性肾病、慢性肾功能衰竭、重症肌无力可按规定比例报销70%。未批复门诊特殊慢性病的不能享受相关慢性病门诊报销待遇。咨询人可向其儿子的主治医生了解赣州市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条件及流程,在正式批复后,可享受门诊就诊注射的曲普瑞林报销待遇。

我局已向咨询人电话答复,并得到对方的理解。如有疑问可以再次咨询全南分局,咨询电话:2632796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全南分局

 2021年4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