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赣州蓉江新区潭口镇木材加工厂噪音粉尘大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9-12-03 20:02:11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2019-12-06 10:52:22
  

范世生:

       您好!您在网站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就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实,投诉人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

       1、投诉人反映的木材厂于2019年5月开始在此处开办经营,主要经营木材加工。法定代表人:张启海,生产场所:赣州蓉江新区潭口镇家盛超市进去第一个路口左转到底,现有一台小型锯材机,生产时间:早上七点半至下午五点。锯材加工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产生粉尘的的主要原因:该木材厂周围道路为黄土路,汽车经过时粉尘较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为避免该木材厂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责令该木材厂不得在休息时间生产,防止噪音扰民。

      2、油漆桶回收加工厂:该加工厂于2019年12月1日搬来此处生产,主要经营油漆桶的回收利用。法定代表人:许平生,未办理任何证照,生产时间:早上八点至下午六点。产生污染的主要原因:该工厂主要进行油漆桶的回收利用,未建设任何遮挡物,属于露天经营,回收过程中进行油漆桶的剪裁和压平,其内部残留的物质裸露于空气中产生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现场巳责令该加工厂停止生产经营。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将派员加强对木材加工厂的环境监管,防止生产噪音影响周边环境.对油漆桶回收加工厂关停落实情况的检查,防治废弃物异味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对严重影响环境的违法行为,将按《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