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于都县葛坳乡曲洋村拉沙车超载严重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9-08-18 09:20:14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2019-08-21 16:58:37
  

8月18日,于都县治超办对路面治超联合执法队的巡查区域进行了调整,将管控重点放在沿梅江段的砂场区域,同时联合县河道采沙联合执法队重点对梅江段的砂场进行综合整治。

8月19日上午,集中约谈了于都县12家货运企业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治超的相关情况,要求货运企业按照治超相关规定规范装载,加强驾驶员的管理。同时于都县治超办将严格按照治超相关规定对一年内累计超载3次及以上的货运车辆吊销其道路运输证。

市治超办将加强明察暗访力度,进一步督促于都县治超办开展治超工作。一是要求于都治超办责成水利部门对葛坳、银坑、仙下等沿梅江段的砂石源头企业进行重点整治,将源头监管尤其是限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持续加强路面巡查和管控力度,对查扣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和“一超四罚”;三是要求公路部门加大对砂石源头聚集区的公路巡查力度,严查破坏公路的违法行为。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