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章江北大道和宋城路区域有刺鼻性气味,白天没有,晚上9点左右开始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8-10-30 23:06:46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2018-11-06 16:57:11
  

小明:

       您好!您在网站上的反映问题已收悉,现就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经赣州市环保局章贡分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实地调查,您所反映的刺鼻性气味的区域附近有赣州逸豪优美科实业有限公司。赣州逸豪优美科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西河龙庄上98号,主要从事生产有色金属化学制品、金属和化合物。该公司周边居民多,有组织废气达标排放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无组织排放废气,还会给大气造成影响,特别是遇气压低、有轻微气味扩散飘至附近村庄,甚至飘至西河大桥等区域,引起市民投诉。虽然赣州逸豪优美科实业有限公司更换了萃取车间变型的槽盖板,安装了废气处理设施,监测报告显示氨气、二氧化硫、硫酸雾等污染物符合排放标准,但仍有投诉异味问题。

       针对您反映的章江北大道和宋城路区域晚上9点以后出现刺鼻性气味的问题,赣州市环保局章贡分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将加强该区域巡查,同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做出方案,对投诉人所指的地点及周围布点进行恶臭监测,并及时将监测结果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