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何时提高乡村教师工资待遇?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8-01-21 14:33:10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18-01-25 10:49:20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我市高度重视落实乡村教师待遇政策,一是对艰苦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教师,按边远、最边远两种情况分别给予每月500元、300元的特殊津贴;二是对赣县等11个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的乡村教师给予每月200元的生活补助;三是所有在我市乡镇工作的教师,根据其在乡镇工作时间的长短和所在乡镇的类别,给予200-500元的乡镇工作津贴;四是不少县(市、区)还出台了地方政策,对农村边远乡镇的教师给予交通补贴等。符合条件的可叠加享受上述四项政策,因此,相比城区,我市乡村教师最高可以多享受每月1200元左右的津贴补贴。

如还有疑问,可致电当地教育局人事股或致电赣州市教育局人事科(0797-8391490)咨询,谢谢!



赣州市教育局

20181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