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阳明中学初中部是否归赣三中管理,还是归章贡中学管理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0-06-28 13:39:30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0-06-28 15:07:16
  

邱女士:

    您好!

您在“问政赣州” 平台关于“阳明中学初中部归赣三中管理,还是归章贡中学管理”咨询件已收到,现根据实际情况答复如下:

    阳明中学是一所章贡区区属公办完全中学,初中部已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高中部计划今年9月开办。为充分发挥市区优质重点中学示范带动作用,经市教育局批准同意,我区阳明中学实行与赣州三中合作办学模式,整体纳入赣三中统一管理,增挂“赣州市第三中学阳明校区”校牌,由赣三中派出管理层,补充优秀师资力量。阳明中学原初中部班级设置、教学安排等原则上保持不变,师资力量上会根据班额配足配齐。其它事项下一步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阳明中学初中部项目投入使用以来,学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目前学校的基础设施完善,标准化操场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实验室于2019年10月也全部配备完毕投入使用;图书室寒假已基本装备完成,下学期可全部投入使用,有力提升了学校基本办学条件。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阳明中学(赣三中阳明校区)会越办越好。如有需要,还可咨询我局教育体育股1,联系电话:0797—8199671。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