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希望教育局的领导帮助我们村兴建一所幼儿园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18-04-11 20:22:15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18-04-23 18:28:16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对东韶乡漳干村人口及适龄儿童进行了摸排。漳干村共有村民578户,人口2242 人,其中3-5岁适龄幼儿87人,适龄幼儿有47人随父母到外地就读,10人已就读漳干小学一年级,30人需解决在当地入园就读问题。漳干小学现有校园面积187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725平方米,其中教室8间,建筑面积465平方米;1-4年级,在校学生39人。学校校门、围墙等基础设施完善。因学生数少,成班率低,可对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进行整合利用。为满足适龄学前儿童就近入园需求,我局将安排专项资金,利用漳干小学现有校舍,对整合出的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进行改建,添置相应幼儿设施设备,在漳干小学附设幼儿班,并通过招聘巡回支教教师解决师资问题。




宁都县教育局

2018年4月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