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教师资格证注册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19-03-12 22:34:59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19-03-14 17:25:41
  

曾小峰

您咨询的“教师资格证注册”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您的咨询事项:

您女儿女婿于2014年分别毕业于贵州民族大学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并且都考取教师资格证,现在二人都在广州市一家民营公司任职,没有从事教育工作。他们的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注册,怎样注册,流程怎样?

二、咨询答复意见

根据《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我省目前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对象为公办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在编在岗的教师。由于您女儿女婿目前还不在我省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范围内,现暂时不需要进行定期注册。

我局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并进行了回复。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赣州市教育局

20193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