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南康区第四小学值日老师放纵学生逆行随意横穿马路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0-11-20 08:36:02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0-11-25 16:28:51
  

尊敬的王女士:您好!

关于您在“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南康区第四小学值日老师放纵学生逆行随意横穿马路信访件(信件编号: 2008020957)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南康区第四小学位于南山大道旁,地处交通要道,历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学生交通安全工作,每天放学时都是由值日教师护送过马路。2020年9月,南山大道与幸福路交叉路口天桥正式投入使用后,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和师生通行,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因此学校已无必要再进行护送,由学生自行通过天桥上放学即可。针对个别学生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该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通过相关措施引导学生尽量走天桥,避免交通事的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赣州市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0年11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