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公安人员开公务用车结伙上班期间外出吃早餐逆向行驶加违章停车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0-11-21 11:38:13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20-11-27 09:49:12
  

杨先生: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反映“龙南市公安工作人员850分上班期间结伙开公务用车吃早餐及车辆逆向违停问题”收悉,我局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在上班期间结伙开公务用车吃早餐的问题。经查,龙南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每天720分交接班,接着马上承担县城护校工作,一般在830分至850分结束护校。1119日,龙南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3名辅警由于时间紧急未在工作前解决早餐问题,因此结束护校任务后,在返回大队的途中吃早餐。对此问题,特巡警大队已对当事辅警提出严肃批评及警告处分。同时,将不断加强民辅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及纪律作风整顿,严格监督全体民辅警们遵守公务用车管理相关制度。

2、关于公务用车逆向违停问题。经查,当日,龙南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在返回大队途中,行驶至中央城路段时,因当时该路段划线停车位已满,便将车辆临时停至早餐店旁未划线的空位处。特巡警大队已责令当事辅警在大队会议上作出深刻检讨,扣除当事辅警当月绩效工资,并组织全体民辅警对交通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公安局                           

                         2020年11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