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南康区第四小学南山大道学生过马路安全问题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0-11-20 08:09:36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20-11-26 16:28:13
  

王女士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南康区南山大道第四小学上学和放学时学生随意横穿马路”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南康区第四小学位于南山大道旁边,大部分学生居住在道路另一侧,需要横过道路回家。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出行,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已按照“护学岗”职责要求,在上下学高峰期时段安排执法执勤人员加强交通秩序维护,对学生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并引导学生通过天桥横过马路。同时,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已约谈南康区第四小学,要求学校在上下学期间安排教师引导学生横过道路,并加强学生交通出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有天桥的地方必须通过天桥横过道路、在没有天桥的情况下必须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文明有序过斑马线。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公安局

                         202011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