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昌赣高铁马上开通运营了,赣州站到赣州西站会开通BRT或类似的走高架的快速直达公交么?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19-10-23 00:17:01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10-28 16:14:15
  

关于网络问政反映问题的回复意见

 

您好!

反映“赣州站到赣州西站开通BRT或类似的走高架的快速直达公交”(2312010723号)信访件收悉,经我委调查了解,现将该信访件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随着今年底昌赣客运专线通车,赣州西站交通枢纽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我市即将迈入高铁时代。为实现城市公交与高铁无缝衔接,公交公司提前谋划开通赣州西站河套老城区章江新区、蓉江新区、客运枢纽(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区域高铁公交大站快线5条,具体为:D1路由赣州西站至老城区汽车站、D2路由赣州西站经章江新区至火车站、D3路由赣州西站至高校区、蓉江新区和谐大道、D4路由黄金机场经赣州西站至老城区南门口东阳山路、D5路由赣州西站至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公交大站快线配备一人一座大型公交客车,运行于城市快速路(高架),承担赣州西站与城市区域间中长距离快速公交客运,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目前,公交公司已向上级行政审批部门提交了高铁公交大站快线申报材料,计划今年底赣州西站投入使用时先期开通D1路、D2路、D4路,2020年逐步开通D3路、D5路。

 

 

赣州市国资委  

2019年10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