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旅游公路旁的山林遭破坏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9-11-01 23:37:16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林业局  2019-11-08 17:20:57
  

一、案情基本情况

赣县区田村镇至白鹭乡旅游公路旁200米左右发现有多户农户在山场开挖山体建设坟墓挂面。

二、调查情况

1、经查;该林地林权属于田村镇老屋组集体山林,在2018年至2019年八九月份之间有近十户村民分别来到山场开挖山皮进行坟墓的挂面建设,镇、村、组干部未能及时制止该行为,因乡村风俗习惯最终造成杨梅村老屋组近十户村民集体在山林建设坟墓的行为。

2、经现场使用皮尺丈量,每一席坟墓挂面分别为9平方米,一共十席合计占用和破坏林地面积为110平方米,在走访村、组干部了解到,在村民开挖前该山场为荒山,因建设坟墓是农村的风俗习惯,我们老屋组村民也是根据自家的情况进行建设的。

三、处理结果

1、已对涉及到破坏和占用林地的农户进行了法制宣传和教育。

2、责令农户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建设坟墓,对不符合要求建设的强行责令整改。

3、田村镇林业工作站与杨梅村委会工作人员已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