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松材线虫病防治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0-06-29 21:21:09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林业局  2020-07-03 10:14:27
  

刘述礼:

你好。你在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南康区坪市乡白马塘村白马塘组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过程中,只清理了疫木主干,留下满山疫桠、疫桩”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南康区林业局对你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南康区林业局森防站和坪市乡林业工作站人员调查,坪市乡白马塘村白马塘组杨石排附近个别山场存在少量枝桠、伐桩未清理到位的情况,因南康区暂未开展验收,鉴于现场情况,已要求坪市乡监督该村除治承包企业在2日内整改到位,并在全乡开展质量“回头看”行动,举一反三将质量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2020年7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