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校长虐待学生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10-15 11:21:17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1-10-21 11:51:00
  

信访人:

现就问政赣州转办事项交办单1511170750 号的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信丰县小江镇圳下小学校长因学生不认真学习采用打耳光方式教育学生还不止打了一个学生,导致学生从学校回来说不想去学校读书要转校这样的老师是这样的教育方式学生吗还是一个校长学校二年纪才12个学生这样的教育方式是一个老师校长的教育方式?不管学生有任何错误都不应该打人而却还是一个校长,希望教育局领导处理。

二、调查情况

1、经核查,2021年10月14日上午第二节课上课前陈老师检查全班作业,只有黄同学还未完成一个星期前布置的作业,陈老师严厉地训斥了他一顿,想用手在他的头上拍一下,黄同学用手臂挡住了,当时并未发现有明显伤痕。事情发生后回家后跟家长说不愿意上学,由于该生自尊心强,平时有厌学心理,故产生厌学情绪。当时并未打其他学生。

2、事情发生后,小江中心小学领导马上到圳下小学二年级教室里了解当时情况,并未发现陈老师体罚其他学生,随即严厉批评了陈老师的行为。2021年10月18日中午13:30陈老师已与家长积极沟通道歉,并取得了家长的谅解。现该生已在校正常上课。

三、整改措施

本次事件中,陈老师在平时的学生教育过程中,没有采取正确的教育的方式,导致学生产生厌学情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督促各学校加强教师及领导的教育艺术及教育心理学的学习,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做好教育服务工作。

 

信丰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0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