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交警队乱罚款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0-11-24 12:28:07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20-11-30 16:01:01
  

刘先生: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桐子山路人行道未施划泊车位违法停车的问题。经现场核实,桐子山路人行道较狭窄,未施划泊车位,机动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对过往行人造成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在未施划泊车位的人行道上停车,我局会依法对车辆进行处罚。

2、关于处罚不公的问题。我局执勤人员在执勤时对违法停放在桐子山路人行道的机动车辆都会依法公平、公正进行处罚,无论是洗车店、修理店或者饭店,只要有违法停放的车辆,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我局执勤人员都会依法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且都有现场执法视频为证,不存在只贴你公司车辆不贴其它地方车辆情况。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公安局                           

                                                    2020年113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