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赣州市经开区厚德书院可以暑假补课吗?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0-07-04 10:45:41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0-07-08 09:02:51
  

网友,您好

发至“问政赣州”平台(编号:0410410057)投诉“赣州市厚德学校暑假补课”问题的信访事项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赣州市厚德学校暑假补课并收取课时费的问题。经核实,赣州市厚德学校现有的暑假期间文化、艺术补习课程根据家长需求,采取自愿的原则,由赣州市厚德学校所属的江西皓扬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星耀培训机构进行安排。我局已责成赣州市厚德学校就暑假补课事宜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赣州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207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