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宁都县石上初级中学教师诈骗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3-03 12:22:02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1-03-04 16:19:58
  

匿名网友:

2021年3月3日,您在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宁都县石上中学教师李老师以‘保管’学生压岁钱为借口筹资、推销盗版教辅资料、拿竹鞭打学生”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帖文内容进行了解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提到的李老师,现担任该校九(1)班语文、八年级音乐教学,每周共12节课,没有任班主任。

经了解,石上中学根据我局的统一安排, 2月27日、28日开学报名,3月1日正式上课,开学初学校强调严禁教师向学生推销教辅材料,也没有统一征订任何学科教辅资料。李老师担任九(1)班语文教学,他在教学上要求比较严格,教学常规也高标准落实。在调查中,师生普遍给予李老师教师好评,我们没有发现李志斌以“保管”学生压岁钱为借口筹资、推销盗版教辅资料牟利以及用竹鞭打学生的现象。

特此回复。

 

 

宁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1年3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