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有关车辆停放的建议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19-06-16 18:20:40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19-06-18 10:21:28
  

您好: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1、关于市区的停车泊位,南康区城管局和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一直本着能施划尽量多施划的原则,统筹交通流量和市民停车现状合理施划停车泊位。目前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已和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商讨并形成初步方案:在城区部分道路(包括东山南路)施划夜间临时停车泊位,允许车辆在夜间临时停放。下一步市政部门将会施划好临时停车线并规定具体停放时间,在此之前,请您配合将车辆合法停放在现有的停车泊位内。

2、关于你反映的“负责东山南路贴罚单的交警不吹哨子”的问题:根据相关工作规范,并未要求交警在查处违法停车前需先吹口哨。但本着人性执法的理念,我大队对此一直进行强调并作了具体要求。

感谢你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你今后继续对公安交管工作进行监督,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